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

電影推薦 我的鋼鐵老爸 鐵人必看!IRONMAN triathlon


一個父親帶著行動不便的兒子一起完成艱難的226公里鐵人三項~
一看到這個電影預告,很多人立刻就會聯想到以Team Hoyt為隊名的父子黨:Dick & Rick,即便是不知道team hoyt的人應該也會受到預告片帶來的感動吧!

電影中所參加的賽事是全長226公里的三項賽事,一般比賽限時17小時,能在時間內抵達中的的參賽者,可以被稱做Ironman,比賽進行順序是從3.8公里的游泳開始,然後是180公里的單車,最後是42.2公里的全程馬拉松~


電影"我的鋼鐵老爸"


我個人參加過一次226公里的賽事,確實無論在比賽或是訓練,都是非常艱辛的過程,一個人要完賽已經如此況且是以一人之力帶著另一人過終點,這要多麼強大的信念,令我十分感佩!

很久以前在我剛接觸到這項運動時,我就是因為看到team hoyt的影片而受到了震撼與鼓舞,即便到了現在,相關的影片已經看過不知道少次了,每次依然覺得影片加了不少洋蔥~~



Team Hoyt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